18大后第一只“母老虎”被震出 还有另两只是谁?

【新唐人2014年9月10日讯】近日,在众山西省部级官员纷纷落马的同时,一个女性副部级高官,山西省原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白云的落马,成为大陆媒体竞相热炒、爆料的对象。就在中共官方媒体带头“揭批”这位中共十八大后第一只落马的“母老虎”的同时,有评论人士在海外中文媒体发表文章,起底了另两个与江泽民关系密切,目前尚未被揪出来示众的“母老虎”。

山西“母老虎” 白云贪腐丑闻被揭

8月29日17点25分,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今年以来,中共山西省委13位常委中,数人被查或调离。据公开的资讯,被查的几人分别是金道铭、杜善学、陈川平、聂春玉、白云、任润厚等;袁纯清及组织部长汤涛则是被调离。

吸引外界关注的,除了落马常委的人数以外,山西官场震出的中共“十八大”之后第一只“母老虎”,山西省原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白云的落马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热点。对这只“母老虎”的爆料此起彼伏。

9月6日,中共十一届民盟中央社会委员会委员周蓬安发布题为《唯一被打“母老虎”,咋也那么贪?》的博文称,白云的简历显示,她并没有接受系统的中高等教育,却能用30多年的时间,从部队卫生队的卫生员而升为副部级高官,本身就是一个奇迹。而她创造的另一个奇迹,就是贪腐不让“须眉”。

有大陆媒体披露,白云曾深陷官商勾结的丑闻,说的是山西阳泉市一位房地产开发商亏了好几个亿,被拘捕后其巨大债务使该市的经济和社会秩序陷入一片混乱。该市为此出台一项政策:凡在该项目中收受贿赂的干部,只要交出全部受贿金额,一概不予追究。于是几天里就收缴了9000多万元赃款,其中包括前市委书记退的2000万元。

今年9月2日,一位曾参与该报导调查的媒体人在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时称,“根据大量的调查核实,报导指的前市委书记就是白云。”

除此之外,白云还在运城市担任过书记,在腐败迭出的吕梁市,还以正厅级身份担任了3年市委副书记。

日前,评论人士吴少华在海外中文媒体上发表一篇题为《还没有落马的“母老虎”是谁?》,文章引述《江泽民其人》一书中的内容,曝光了与江泽民关系密切的另两只尚未被揪出来的“母老虎”的丑闻。

黄丽满是江泽民最宠爱的女人

据报导,黄丽满是齐齐哈尔滨人,毕业于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上学时成绩平平,但她天生撩人,虽然姿色平平,却非常善于勾引男人。当年同她同班的同学回忆说:东北从初中开始就允许男女学生跳舞,黄从那个时期起就弄得许多男生为她争风吃醋。

八十年代初,江泽民被任命为电子工业部部长,黄恰好在该部办公厅当差。据当时办公厅的同事回忆,黄丽满每天都打扮得花枝招展,脸蛋抹得红一块白一块,高跟鞋响处法国香水味扑鼻而来,把个江部长乐得大嘴一咧、眼睛眯成了一条线。

中共机关有个习惯,每天中午都要午休。每到午休时间,黄丽满就悄悄地钻进了江部长的办公室,同事们只要听隔壁部长室的门锁卡哒一响,大家都神秘地交换眼神不言语了。

据披露,有一次,中央有紧急文件送给江泽民。送信的知道里边在发生什么事,不敢搅了部长的鸳鸯梦,只好在外边焦急地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待到下午上班铃打过了老半天,黄丽满从部长室里溜出来,送信的这才蹑手蹑脚地把中央文件交给了江。

在汪道涵的提拔下,江泽民当上了上海市长。临走,江把自己在部里的老情人黄丽满提升当了电子工业部办公厅副厅长。

后来黄丽满又跃升为广东省委副书记。李长春授命赴广东组织新省委时,江泽民专门叮嘱,凡事要同丽满同志商量。李长春很乖,处处让着黄丽满,所以李在2002年11月当上了中共政治局常委。黄丽满在江有权安排十六大人选的时候挤进中央候补委员,排名倒数第三。

据称,黄丽满到深圳的四年,在深圳湾、广州、北京、上海,各有一幢豪宅,市值共达一千四百万至一千五百多万。黄在北京、广州、深圳购置的三幢住宅,都有国家津贴,实际上等于馈赠。位于广州白云山风景区的一幢别墅,市值四百万元,但黄仅付了二万五千元人民币的装修费。

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称,在该风景区的四十多幢别墅,都是广东省委近届常委的私产。黄丽满在深圳湾的一幢欧式别墅,面积二百八十平方米,附有一百多平方米的花园,市值近五百万,黄仅付了五万元。无论是居住面积,还是国家对干部的住房津贴,黄都属于违规、超标。

黄丽满还被举报以市委的名义,长期包用麒麟山庄、五洲宾馆十六套高级套房(供省部级高干休假时享用),年开支高达二千万元。

江泽民下台后,黄丽满很快失势,被调到广东省当没有实权的人大主任。但她在任期间给深圳留下的烂摊子,却不是短时间能被整顿好的。

江泽民的“最铁”情妇陈至立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在江的情妇里,目前级别最高的陈至立对江泽民是“最铁”的:凡是江泽民要迫害的,陈至立一定变本加厉去镇压;凡是江泽民最爱的,陈至立一定费尽心机去培植。

据称,陈至立文革结束后在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作,与江泽民大儿子江绵恒在同一所。江泽民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后,在江绵恒的引见下,陈至立与江泽民一拍即合。1988年,陈被江委以上海市委宣传部长的“重任”。

六四天安门事件前,时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江泽民力主六四镇压。江泽民整肃上海《世界经济导报》事件成为上海1989民运的焦点,主管上海宣传部门的陈至立积极参与对导报及其总编辑钦本立的镇压。陈至立在上海时以整人著称,据《导报》驻北京记者张伟国说,六四镇压后,《导报》所有人员被遣散,陈至立还特别下了条命令,不许导报的人再从事新闻工作,不能再去当记者。

前不久,海外媒体报导披露,江泽民入中南海后,想把陈至立立即调到北京,委以重任。但在前中央组织部长宋平等元老的反对下,一直未能如愿。97年邓小平病重,江泽民大权独揽,终于把从未从事过教育工作的陈至立接进北京,任教委主任。1998年,陈至立又升为教育部长,祸乱中国文化教育事业。在其卸任教育部长后,江泽民把她升为国务委员,统管全国及全军的教育。

近年来,陈至立数度遭弹劾。其中有一次,来自八十多间大学的一千二百多名教授联名写信给中央,呼吁改革教育现状迫在眉睫。清华、北大等几十所大学校长给整天出国游山逛水的陈至立起个“欧美巡回大使”的绰号,多次强烈要求陈至立下台。

2003年,江泽民为了进一步抓权,想把江家班人马大批塞进军委领导层,提议陈至立参加国家军委、国防科技、教育有关工作。但在中央政治局常委讨论时,因分歧大而搁置;交中央政治局讨论时也僵持不下,反对和弃权的有十一票。军队的高级将领都很看不起陈至立,背后给她起的绰号是“婊子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