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爆被斩美记者先遭绑 后以5万卖给IS

【新唐人2014年9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9月9日,上周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斩首美国记者索特洛夫的家人透露,上周索特洛夫最先是被伊拉克另一个反叛军组织绑架,之后卖给了伊斯兰国。

CNN9月9日的节目Anderson Cooper 360,采访了9月2日遭伊斯兰国极端组织(IS,也简称为ISIS或ISIL)斩首美国记者史蒂芬·索特洛夫(Steven Sotloff)的家人巴菲(Barak Barfi)。

节目中,巴菲介绍:“我们相信,所谓‘温和叛军’(Moderate Rebels)的组织把他(索特洛夫)以2.5到5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ISIS。这是为什么他们会抓他。”

巴菲说,交易是在叙利亚边境进行的,当时“温和叛军”设立了一个假的检查站,索特洛夫被安排在一群人的中间,以防止他逃脱。这时一名叛军致电ISIS,交易随后就这样完成了。

巴菲坦言,因索特洛夫的遇难,全家人与奥巴马政府之间关系很紧张,他们认为美国当局处理不当,“我们知道情报机构和白宫纠缠在一个官僚内讧般的大游戏之中,吉姆(指第一名遭ISIS斩首的美国记者詹姆斯·福里James Foley)和史蒂芬只是这个游戏中的卒。这不公平,这迫使索特洛夫全家不得不发声,为自己抱不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