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侵袭纽约时装周 东方元素浓烈

【新唐人2014年09月09日讯】今年的奔驰纽约时装周上,首次出现了东方风格的走秀色彩,将古筝和书法等元素搬上T台,现场充满了台湾风味。

每年纽约时装周都会出现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创意,今年也不意外,首次出现有别传统走秀的风味,将古筝和书法等中国元素搬上T台,表现浓浓的东方韵味。

设计师Malan Breton:“在这一系列的服装款式当中,我特别融入了许多过往的(中国)记忆,像古筝就是我的奶奶过去常弹奏的乐器。”

此外,Malan Breton设计的2015年春夏新装,也融入了大海、大自然还有相当独特的少数民族元素。

设计师Malan Breton:“这系列服装的设计灵感,有许多元素来自于台湾。我非常重视创意的积累,所以这系列的设计都与我自身的成长经验有关。”

我今天来到台裔设计师Malan Breton的时装秀,看完这场时装秀我发现非常的有东方风味,这么精彩的时装秀他们是怎么准备的,快跟我一起来看吧。

第一次走东方风格的服装秀,对模特们来说,又有什么独特感受呢?

模特Angel:“这次我感觉Malan Breton有这个非常重的台湾的元素,我感觉非常非常特别,尤其在美国,西方的时装秀,从来没有台湾的元素,我自己本身是台湾出生,所以非常非常高兴能帮他走这个时装秀”

模特Justin Taylor:“我感觉很好,我非常喜欢这个颜色,花纹也很好,(我想它很像亚洲风格)。”

Malan Breton的春夏新装,充满浓厚东方味,将锁定欧美和台湾等地区的音乐家与艺术家,争取他们的青睐。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张必蓁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