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联盟计划 创建求学就业直通路

【新唐人2014年09月09日讯】9月8号,加州政府和地区教育官员宣布,一项投资1500万美元的高科技联盟教育计划,将在洛杉矶联合学区和三个社区大学推行,这项由加州政府拨款支持的培训计划,希望将高中、大学与就业有效接合。

这一培训计划,将重点针对设计、视觉、媒体艺术、软体开发等专业技术的培训,洛杉矶联合学区的高中学生,及圣塔莫尼卡、洛杉矶、及帕莎迪纳三个社区学院将与企业合作,根据社会发展及企业人才需求进行培训。

洛杉矶联合学区总监John Deasy:“借此机会建立起一个联盟,学生可有一个直接有效的、强有力的职业之路。”

此计划使学校与企业紧密合作,制定教学计划,而企业将为学生提供实习与就业机会。

圣塔莫尼卡社区大学校长曾聚廉:“目地是可以把这个社区的教育制度合在一起,来培训一些对新科技方面、还有娱乐事业、跟其他的广播事业最新创出来的工作单位提供有效的员工。”

圣塔莫尼卡社区大学校长曾聚廉说,这一计划对加州的文化与经济都会影响很大。目前学校内有这样的职业辅导培训课程,重要的是根据社会最新发展需求革新培训内容。

圣塔莫尼卡社区大学校长曾聚廉:“他要求学生有思考能力,要有基本的技术经验,还要有特别的创作能力。”

目前为此高科技联盟教育计划投入的1500万元将作为第一期、为期三年的培训资金。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