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美网争霸 球衣球拍日本售罄

【新唐人2014年09月08日讯】这次美网的大黑马,日本选手锦织圭,即将在明天争冠,他不只为亚洲选手在网坛写下记录,他在日本的人气和代言商品,更是水涨船高,请看我们来自日本的报导。

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球王德约科维奇,今年24岁的日本网球好手锦织圭,成为第一位打入大满贯决赛的日本选手。胜利的消息传回,让日本全国为之沸腾。连内阁官房长官都在记者会上,都难掩兴奋。

官房长官菅义伟:“都打到这一步了,非常希望他能夺冠,不只对日本人而言,他也是亚洲第一人。希望他达成梦想。”

捷报消息传来,不仅媒体连篇报导。锦织圭穿戴、使用的商品也都炙手可热。这款他在半决赛穿的运动服,已经卖到缺货,而他惯用的品牌球拍,球具,球鞋,也都在他打入八强后,变成了超人气商品。

运动用品涩谷店店长石毛寿宪:“这款球拍,因为锦织圭一直很活跃,很有名,事实上在他进入八强前,就已经没有存货了。直到十月中都会是缺货状态,现在正接受预订。”

东京民众:“决赛也请加油,拜托了。”

东京民众:“美国网公开赛,他是打进决赛第一人。决赛请以这个气势,夺下冠军吧。”

由锦织圭对上希利奇的美网决赛,将在日本时间9月9号早上五点开打。日本的线上直播网站,这两天涌入大量注册人数,球迷们已对这历史性的一刻,迫不及待。

新唐人记者刘诗咏、林妤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