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学校学生开心迎接新学年

【新唐人2014年09月05日讯】对于纽约的非公立学校来说,仍然是在暑期的尾声中,有些学生周五才开始他们的新学期,去看一下他们的活动。

赶在暑假的尾巴,路德会家庭健康中心在布鲁克林的马丁路德公园举行了第13届的“回到学校”活动。

路德会家庭健康中心护理管理总裁Yoly Bazile:“ 他们知道在社区里,我们希望小朋友们能去上学。同时,也保持健康。为什么不?”

各种组织前来支持主办方,有赞助商带来了书包。

Health plus社会关系主任戴日基: “ 我们希望那个在这个活动派一个书包给小孩子,让他们开开心心的回到学校。 ”

也有提供免费牙齿检查,教育孩子如何正确的刷牙。

纽约市消防部门也来介绍防火教育,提供小册子给家长们参考。

而小朋友们也玩得兴致勃勃,笑得合不拢嘴,更有小朋友对即将开始的校园生活充满期待。

蝴蝶两姐妹:“ 我很开心,明天我会看到我的新老师了。我很兴奋,我要升3年级了。”

还有小朋友们在长长的队伍等着,要在脸上画各种可爱的图案。

明天小朋友们就要回去上学啦,今天我也跟他们一起享受假期的最后一天,希望他们今后好好学习,度过一个快乐的校园生活吧。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