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學校學生開心迎接新學年

【新唐人2014年09月05日訊】對於紐約的非公立學校來說,仍然是在暑期的尾聲中,有些學生週五才開始他們的新學期,去看一下他們的活動。

趕在暑假的尾巴,路德會家庭健康中心在布魯克林的馬丁路德公園舉行了第13屆的「回到學校」活動。

路德會家庭健康中心護理管理總裁Yoly Bazile:「 他們知道在社區裏,我們希望小朋友們能去上學。同時,也保持健康。為甚麼不?」

各種組織前來支持主辦方,有贊助商帶來了書包。

Health plus社會關係主任戴日基: 「 我們希望那個在這個活動派一個書包給小孩子,讓他們開開心心的回到學校。 」

也有提供免費牙齒檢查,教育孩子如何正確的刷牙。

紐約市消防部門也來介紹防火教育,提供小冊子給家長們參考。

而小朋友們也玩得興致勃勃,笑得合不攏嘴,更有小朋友對即將開始的校園生活充滿期待。

蝴蝶兩姐妹:「 我很開心,明天我會看到我的新老師了。我很興奮,我要升3年級了。」

還有小朋友們在長長的隊伍等著,要在臉上畫各種可愛的圖案。

明天小朋友們就要回去上學啦,今天我也跟他們一起享受假期的最後一天,希望他們今後好好學習,度過一個快樂的校園生活吧。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