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热气球荟萃加蒂诺

被列为全球五大热汽球盛会之一的, 加蒂诺国际热气球节,长周末在安省和魁省交界的渥太华-加蒂诺地区闪亮登场,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十万观众,也为爱好者们带来了乘坐热汽球升空的历险体验。

今年的加蒂诺国际热气球节,汇集了来自美国,巴西,中国等多个国家的50多个不同特色的热气球,让人们大看眼界。据主办方介绍,靠天然气生热助推气球升空的技术并不复杂,但是否能成功的升空,完全取决于天气的状况。需要晴天无雨、还要有适度的风速和风力。

热气球驾驶员Graham:“热气球的最大承载量为6000英磅,可装载12名乘客和一名驾驶员。“

乘坐热气球,拥有一个升空和着陆的历险经历,吸引了众多的爱好者们前来跃跃欲试。

热气球爱好者爱特丝:“这是我第一次乘坐热气球,是一个非常奇妙的体验。与乘坐汽车相比,感到清静,放松,而且没有引擎的噪音“。

据记载,加蒂诺国际热气球节创办至今已27年。曾在1993年,创下过热气球升空一万八千英尺的世界记录。

新唐人记者安妮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