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熱氣球薈萃加蒂諾

被列爲全球五大熱汽球盛會之一的, 加蒂諾國際熱氣球節,長週末在安省和魁省交界的渥太華-加蒂諾地區閃亮登場,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十萬觀眾,也爲愛好者們帶來了乘坐熱汽球升空的歷險體驗。

今年的加蒂諾國際熱氣球節,彙集了來自美國,巴西,中國等多個國家的50多個不同特色的熱氣球,讓人們大看眼界。據主辦方介紹,靠天然氣生熱助推氣球升空的技術並不複雜,但是否能成功的升空,完全取決於天氣的狀況。需要晴天無雨、還要有適度的風速和風力。

熱氣球駕駛員Graham:“熱氣球的最大承載量為6000英磅,可裝載12名乘客和一名駕駛員。“

乘坐熱氣球,擁有一個升空和著陸的歷險經歷,吸引了眾多的愛好者們前來躍躍欲試。

熱氣球愛好者愛特絲:“這是我第一次乘坐熱氣球,是一個非常奇妙的體驗。與乘坐汽車相比,感到清靜,放鬆,而且沒有引擎的噪音“。

據記載,加蒂諾國際熱氣球節創辦至今已27年。曾在1993年,創下過熱氣球升空一萬八千英尺的世界記錄。

新唐人記者安妮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