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管殴打房屋中介 上百员工围堵 千人围观

【新唐人2014年8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30号,北京一房屋中介公司的一名23岁员工,在路上看了一眼城管打小贩,就被十几个城管用棍子一顿暴打,附近几个店的员工闻讯,有上百人赶到现场围堵城管4个小时,围观群众有上千人。

据了解,29号下午,北京西三旗“我爱我家”员工看房回店途中,看见城管在打小贩,一个女的卖菜的,被他们拖着打,拖了近10米,好几个小贩都被打,这名年轻的员工只不过是在旁边站着,多看一眼,就被十几个城管持棍棒群殴。

“我爱我家”员工李先生:“城管抄小贩的摊,他路过看了一眼,城管就说看什么看,然后就拿棍子打他,头上流血了,眼部也受伤了,无缘无故打我们公司的员工,附近几个店的员工都去了,围堵了4个小时,十几个城管都躲在车上,不敢下车,我们在城管的车贴了抗议的标语,那里有很多小吃,围观有上千人,附近那些商贩也被打受伤了,所以群众比较激动。”

该公司员工发微博说: 我家兄弟看房回店,路见城管 无辜被打,兄弟今年23岁,家中有怀孕6个月的媳妇儿,有躺在病床上身患癌症的岳父,在需要兄弟担当的时候,兄弟倒下了,不是被责任累倒下了,而是被城管 打倒下了!都说中国是一个法治社会,但是如今看新闻,报导的都是一些维持法纪的在践踏法律的权威

“我爱我家”员工吕先生:“被打的员工现在还在医院躺着呢,脑震荡了吧,昨天我们很多员工到现场去了,关键是没办法,我们也左右不了什么。”

记者30号拨打被打伤的员工领导王先生电话,一直未打通,店里员工表示,领导正在警察局处理此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