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获电脑惊爆内幕:IS密谋鼠疫炸弹

【新唐人2014年8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从伊斯兰国组织藏身地获得的一个戴尔笔记本电脑中,一个惊人的计划被发现:伊斯兰国组织正试图制造鼠疫炸弹实施大规模屠杀。

《外交政策》(FP)杂志8月28日发文,讲述叙利亚反对派武装今年1月在该国Idlib省袭击伊斯兰国(简称IS,之前简称ISIS或ISIL)的据点时,对方已经提前逃走,该武装的头目阿里(Abu Ali)看到了一台被IS遗漏的黑色戴尔笔记本电脑和电源线,于是顺手把它们带回大本营,但却从没打开过。

日前,当FP的记者打开这部笔记本电脑时,它可以良好工作而且没有密码保护,不过“我的电脑”是空的。当记者打开隐藏文件时,一种兴奋的感觉荡漾全身,这里保存着多达146G的数据,其中包括2367个文件夹中的3万5347个文档。更让记者兴奋的是,阿里允许他拷贝了所有这些法语、英语和阿拉伯语的文档。

仔细研究这些文档,FP记者发现了本拉登的视频、制作炸弹的教程、偷窃汽车的指导、从一个据点到另一个据点的最佳转移方法等。

几个小时候,FP记者发现了更让人吃惊的内容。很明显,这台笔记本电脑的主人Muhammed S.正在自学制造生物炸弹,目标是震惊世界。“生物武器的好处是成本低,但对人类的损伤大。”Muhammed S.在一份长19页,用阿拉伯语写的摘录中如是说。

这份文档的内容包括如何从受感染的老鼠体内提取鼠疫病毒,如何将这些病毒制成炸弹,如何安全的测试这种武器的有效性等。文档对生物炸弹的使用方法推荐在地铁、车站等人口密集的地方使用,并建议使用者尽量在空调出风口引爆炸弹,以让细菌更广泛的传播。

报导介绍,Muhammed S.是一名突尼斯人,毕业于突尼斯大学化学与物理专业。报导从突尼斯大学处得到的消息为,自2011年,Muhammed S.失去联系。

今年6月,突尼斯内政部长表示,至少有2400名突尼斯人正在叙利亚参与内战,其中大部分人参加了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