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察再添命案 18岁少年自杀不成被击毙

【新唐人2014年8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堪萨斯州一名18岁少年遭警察枪击后送医不治身亡,他的家人说警方在知道他是抑郁症发作要自杀,且家人就在旁边可以通过对话解决问题的情况下开枪,是谋杀。这一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中。

上周六(8月23日)晚,在堪萨斯州欧达瓦镇(Ottawa)Princeton街,18岁的詹宁(Joseph Jennings)在一家五金商店门前疑似因想不开,拿着枪试图自杀,被路人报警。

警方赶到后,要求他放下枪,但他仍举着枪对着自己。警方看他不断举枪,就朝他开了枪。送往医院后,当晚他被宣布死亡。

他的姑姑史密斯(Brandy Smith)说,当时她和丈夫也赶到了现场,完全可以慢慢劝说詹宁放下枪而获救,但警察还是开枪了,甚至“开了16枪”。

史密斯介绍,詹宁刚刚高中毕业,马上要去读大学。他学习很好,喜欢骑摩托车,爱好小动物,但却患有抑郁症。

史密斯说,21日,詹宁试图自杀,吞下了60片安眠药,是警察协助在那天救了他一名。她说:“射击现场的2名警官,(21日)送我侄子去的医院,他们知道。”

事件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8月26日晚,当地居民通过脸书等社交网络号召,为詹宁举行烛光悼念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