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将释放 父母赴北京低调不语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29日讯】艺人柯震东遭中共行政拘留14天,他将在明天(29日)搭乘最后一班机回台,柯震东父母与哥哥今天(28日)一大早就飞往北京,准备接柯震东出狱。

柯震东一家人现身桃园机场准备前往北京,柯爸爸、柯妈妈,还有哥哥,三人不约而同,都刻意戴上墨镜。

柯震东父亲柯耀宗:“(要不要和大家说一下?)没有,我们都是在等候通知。(都还在等?)对,我们都在等通知,谢谢。(所以还没有确切的时间?)完全没有,在等通知。(昨天晚上有睡好吗?)…。(柯爸爸有特别带什么东西要过去吗?)没有耶。”

边走边回答,简单几句话后,又立刻保持沉默,柯爸爸低调不多谈,因为宝贝儿子柯震东现在还关在拘留所里,格外敏感。

柯震东明天可能先在北京开完记者会后,夜间11点多才回台湾,据传经纪公司被下封口令,尽量只讲有关自己的话和评论,不要谈及敏感话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