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贩毒女色诱抢地盘 扮刑警恐吓同业

【新唐人2014年8月28日讯】45岁大陆籍张姓女子伙同47岁陆姓男子组成贩毒集团,为争抢台北市中山区酒店贩毒地盘,设局控制酒店“少爷”,逼迫他们为其贩毒,若有不从即动用私刑,还假冒刑警恐吓同业,张女遭逮后还辩称是遭栽赃。

刑事警察局侦四大队今(28)日表示,日前获报在大台北地区有一贩毒兼讨债集团,布线查缉后发现,以大陆籍张女为首的贩毒集团涉重嫌。警方调查,染有毒瘾的张女嫁来台湾后取得国籍便离异,随后结识同样有吸毒恶习的陆男,2人筹组贩毒集团,积极对外吸收小弟。

为求打入中山区酒店贩毒,张女设局邀酒店少爷聚会,灌醉少爷后用仙人跳手法,谎称同行女性友人遭其性骚扰,逼迫签下本票遮羞,调查已知4名分属中山区不同酒店少爷遭设局。

报导中说,张女并胁迫酒店少爷贩毒抵债,如有不从,即遭张女等人持电击棒凌虐下体。

为争夺贩毒地盘,张女还购置刑警背心假冒刑警,只要发现同行在酒店内卖毒,张女就先约同行谈判,如果双方条件谈不拢,就要求小弟假冒刑警,持枪恐吓对手。

刑事局接获线报经多日跟监追查,昨(27)日中午兵分多路,在台北市大同区、内湖区与新北市板桥区,共计逮捕到主嫌张女等5人,并查扣犯罪使用的刀械、棍棒、短枪、子弹、电击棒、手枪、刑警背心等证物。

警方侦讯后今日将全案移送台北地检署持续侦办。张女被移送时,还辩称是被人栽赃。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