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袋在动!巴西男宣告死亡后2小时复活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紫吟编译报导)巴西东北部萨尔瓦多一名癌症晚期患者被医生宣布死亡后送入太平间,但2小时后,家人打算帮他准备后事时,却发现他居然还活着。

54岁韦德罗西欧(Valdelucio de Oliveira Goncalve)罹患胃癌,上周六(23日)早上起床后觉得呼吸困难,被送到医院急救。大约在晚上11点左右,医生告知家属,韦德罗西欧因呼吸和器官功能衰竭,已经死亡,并将他的遗体送入太平间。

据巴西当地媒体报道,韦德罗西欧被宣告死亡后两个小时,也就是周日凌晨1点左右,他的兄弟瓦尔特里奥(Walterio)去太平间,准备替尸体穿上新衣服,以便稍后举行葬礼时,发现装尸体的袋子在动。

贡萨尔维斯的侄女派特丽夏(Patricia Goncalves)告诉当地媒体说:“尸体袋是封闭的,但是在动,一上一下的,像是在呼吸的样子。然后,他(瓦尔特里奥Walterio)叫我们大家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发现韦德罗西欧的双腿被绑了起来,鼻子及耳朵塞着棉花。”

派特丽夏还表示,她的叔叔是在3个月前被诊断为胃癌晚期的。

巴伊亚州(Bahia state)米南德法里亚斯医院(The Menandro de Farias Hospital)已经着手调查这件事故。

巴伊亚州卫生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医院院长会对所有参与治疗韦德罗西欧的医护人员进行询问,找出“摆乌龙”的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