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消防新设备 船上火灾模拟

【新唐人2014年08月27日讯】在船上救火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为此,纽约市消防部门特别展示了模拟救火新设备,随记者去现场感受一下。

奏乐响起,在纽约兰德尔岛的消防训练部,消防员们正在进行独特的喷水仪式,之后,我们将去参观一处崭新的消防模拟系统。

在烈日当空下,做准备工作的消防员们大汗淋漓,但待会儿他们要去的地方将会辛苦百倍。

没错,我们现场处在的就是模拟的火灾现场,而这里最高的温度会达到华氏900度。

这是一艘模拟火灾现场的船舶,目的是训练消防员在船上的救火技能。

走进这闷热的演习火场里,记者们一会儿已经满头大汗了,而消防员们则要在这儿进行演习。

这套模拟系统能模仿在机房、厨房等不同场景的火灾场面。

消防训练部地区协调人Robbie Englehart:“消防员们。这有四个设定(控制火势大小)”

这个紧急设备一启动,烟雾就从箱子里冒出来,犹如亲临烟雾弥漫的火场。

消防队长使用手上的遥控器设定火势强度,而消防员们将根据火势大小,采取不用方法来灭火。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