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就医过程被摘肾 家属疑医院卖器官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讯】8月24日,深圳32岁的女子卫间民因左侧疼痛就诊于广生医院,被诊断为输尿管结石,手术过程中肾被切除。手术后家属质疑肾摘除原因和肾的去向,医院没给理由称要赔偿,因此家属怀疑肾被院方卖掉。

小小微创手术肾竟然被摘除

大陆媒体报导,24日早晨8点,在宝安福永工作的卫间民突然感到腰部左侧疼痛,遂来到深圳广生医院救治。卫间民称,医院最初诊断为输尿管结石,需要做微创手术,将结石取出。

当日下午2点进入手术室。术前主治医生告诉卫间民,“只是尿道管结石,跟肾没关系。”卫间民进入昏迷状态,当她醒来时,已是晚上7点。醒来后的卫间民充满疑惑,当时身穿手术服的几名医务人员告知她,此前的微创手术出了点故障,因随时可能出现生命危险,现在需要将肾摘除,并且需要患者本人签字同意。惊恐的卫间民要求转院治疗,她担心广生医院是否存在其他目的。

卫间民回忆,当时医生称转院会影响病情,随时可能出现生命危险,极力劝阻她转院。“当时医生拿了一袋血放在我眼前,说是我手术时大出血,不切除肾就会没命”。卫间民最终在手术同意书上签了字,“医生一直这么说,我自己也很害怕”。晚上8点,卫间民再次陷入昏迷状态。

其妹妹卫间焕在姐姐卫间民手术后追问医院摘肾原因,医院一直没有解释。

卫间焕称,她对切肾原因一无所知,如今也不知晓肾的去向,“医院说会赔一笔钱,但是现在我们担心他们把肾给卖了”。

该新闻也引发网民的关注。

繁忙的大耀:这家医院有倒卖肾的嫌疑啊。

三水英子:太黑了,现在医生没有良心。

杨静9643:这样的事情是越来越多。

蕞逅壹个:伤心,都已经是社会底层活的很辛苦了,还要受这样的欺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