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太吵 英男抛苹果怒砸兰博基尼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晚上10点48分,楼下仍车水马龙,异常喧闹,一名英国男子这时做出惊人举动,他拿一个青苹果,从4楼砸向路边停靠的一辆超跑:兰博基尼Aventador。

8月23日晚上10点48分,伦敦骑士桥的一处民宅楼下仍然车水马龙,甚至有点儿堵车。汽车的引擎声夹杂着巨大的车内音响声,让四周的邻居无法入睡。

突然,4楼(英国称之为3楼)的窗户打开了,一名穿黑色提篮背心的男子愤怒地朝楼下扔青苹果,第一个没砸中,滚落到马路中间。

紧接着,男子又拿来一个青苹果。这一次,他砸中了一辆兰博基尼超跑的车门,而且这一次投掷被路边的一名行人用手机拍摄了下来。

录像显示,超跑被砸,车上的乘客下来检查车辆是否受损。

每年在穆斯林斋月过后,都会有大批中东富豪带着豪车到伦敦购物,伦敦人此时常常恼怒这些豪车发出的噪音。不过英国媒体报导说,伦敦街头嘈杂的汽车噪音大部分是英国牌照的汽车制造的,与中东无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