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航天局曝卫星拍到大麻种植区 公安部急否认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日前,艺人吸食大麻被拘的事件屡见报端,成为大陆的热门话题,也再次凸显大陆毒品的泛滥。21日,中共国家航天局官网自曝“高分一号” 卫星,在吉林、内蒙古发现“建政以来最大面积的大麻种植区”。但此消息在被公安部公开否认后被删除。网友质疑:卫星都拍到还否认,不出触动扫毒?有阴谋!

大陆媒体报导,据中共国家航天局官网8月21日发布的消息称:公安部利用高分一号卫星数据和高分专项先期攻关成果,在黑龙江、内蒙古、河北等地发现了多处罂粟种植区;在吉林、内蒙古等地发现了建国以来最大面积的大麻种植区;在中朝边界、新疆发现数十条非法越境通道;在福建发现海上大型走私油库等。

恰逢前段屡现明星吸食大麻被拘的新闻,国家航天局的查毒卫星照片消息一出现就登上各大媒体要闻区,引发各界关注。不少网民都议论事件,质疑当局已经拍到大麻种植区,为何不主动出动扫毒。

媒体报导,针对航天局网站发布的消息,公安部相关人士否认称:航天局确与公安部门有此类合作,但目前还没有发现所谓“种植大麻”的情况。信息并非来自该部门,他们也是首次看到,并称“具体情况正在核实中,正在寻找信息来源”。

25日下午3点,中共国家航天局负责人称这则新闻“信息有出入”,已将新闻删除。

大陆网友质疑:航天局都报导出卫星拍到,公安局来否认,背后定有阴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