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航天局曝衛星拍到大麻種植區 公安部急否認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日前,藝人吸食大麻被拘的事件屢見報端,成為大陸的熱門話題,也再次凸顯大陸毒品的泛濫。21日,中共國家航天局官網自曝「高分一號」 衛星,在吉林、內蒙古發現「建政以來最大面積的大麻種植區」。但此消息在被公安部公開否認后被刪除。網友質疑:衛星都拍到還否認,不出觸動掃毒?有陰謀!

大陸媒體報導,據中共國家航天局官網8月21日發布的消息稱:公安部利用高分一號衛星數據和高分專項先期攻關成果,在黑龍江、內蒙古、河北等地發現了多處罌粟種植區;在吉林、內蒙古等地發現了建國以來最大面積的大麻種植區;在中朝邊界、新疆發現數十條非法越境通道;在福建發現海上大型走私油庫等。

恰逢前段屢現明星吸食大麻被拘的新聞,國家航天局的查毒衛星照片消息一出現就登上各大媒體要聞區,引發各界關注。不少網民都議論事件,質疑當局已經拍到大麻種植區,為何不主動出動掃毒。

媒體報導,針對航天局網站發布的消息,公安部相關人士否認稱:航天局確與公安部門有此類合作,但目前還沒有發現所謂「種植大麻」的情況。信息並非來自該部門,他們也是首次看到,並稱「具體情況正在核實中,正在尋找信息來源」。

25日下午3點,中共國家航天局負責人稱這則新聞「信息有出入」,已將新聞刪除。

大陸網友質疑:航天局都報導出衛星拍到,公安局來否認,背後定有陰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