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4条微博(2014-8-25)

生生为此生-2014:【视频:神韵音乐】远古的器乐,华夏的曲调,烘托于当今中西方音乐技法的精湛结合:http://t.cn/RP1SmOC

李东红编辑://@华夏正道N34:震撼!远古的器乐,华夏的曲调。

媒体哥:【论致富】30年代以为抗日胜利了就能致富,40年代以为全国解放了就能致富,50年代以为分到田地就能致富,60年代以为学了毛泽东思想就能致富,70 年代以为改革开放就能致富,80年代以为少生孩子就能致富,90年代以为勤劳就能致富,00年代以为有门技术就能致富,现恍然大悟,当贪官才能致富…..

延炼服务公司的救赎:当一个国家的常委竟然数次政变,家产上千亿;当军委副主席整天喝兵血,卖官鬻爵;当一个科级官员都能贪污上亿;当几乎所有的出事官员都曾经滥交通奸;当电 视台总监和主持都沦为了面首婊子;当一个妓女都在天天显摆,绑着干爹炫富;你还嘴硬说你的体制是全世界最先进,请问你是在骗鬼么?

冰玫瑰档案://@sangminglei: //@华夏正道N28:是。//@红2011糖:抓上海海关的卞祖耀,今后可能的路径是卞祖耀–>华亮建设集团–>上海建工—>蛤的二儿子和寒症

华夏正道N28:一切按照计划推进,不要和我说新闻联播,我一生最大的成就就是从不看新闻联播。目前,上海,蝌蚪,妹妹……一网打尽中。

隋锡君:三十年的大骗局,财富被少数人攫取占有,并输出美国。山河污染绝症泛滥。谁之过?

刘忠世:我一直认为,所谓改革,只是松开奴隶们被捆绑的手脚,让他们能够为奴隶主财富也为自己生产口粮。故没有改革,只有他们说的“松绑”。//@任任大选: 那么,又是谁们制造了大部分中国人的饥饿(温饱)问题、剥夺了大部分人应有的免于饥饿的自由?

刘忠世:恶政才是母老虎。//@成都肖雪慧:“一个民族,堕落到地震捐款都敢腐败,不仅是政府无能,也是民族的悲哀。”主贴此说不公正。鲸吞挥霍捐款的分明是政府(包括二政府)和官员,怎么说成整个民族堕落?这样说,置捐款者特别是自身无保障的乞丐捐款人于何地?

张娇娇护士:中国历经千年对人民伤害最大的就是权力。史上血腥野蛮的杀戮,都是专制与权力和贪婪在作怪。当下的共产党一党专权就像一个可怕的魔咒,死死缠绕着中国人 民。因为贪婪的党棍们信奉权力就是一切,从过去的锦衣玉食到现在特权特供,有权就有真理,就可以天马行空。国家要进步,权力要制约唯有宪政!

摄色光:韩与薄有瓜葛?//@吴稼祥: //@法医Z: 韩寒在韩三篇之后,差一点,真的就差微乎其微的一点,就进入“政协”,或者说已经一只脚迈进了康庄大道,在他与马英九会面之后……可惜,只可惜发生了黑天鹅小概率事件,王逃薄倒,12年政治风向诡谲突变,后面发生的转折,大家都知道了。对于韩来说,时也运也。

迈舒迷09:去面馆要了一碗牛肉面,可是面上来后没看到一块牛肉。就气得把老板叫来,牛肉面怎么没有牛肉?老板淡淡地说:“别拿名字当真,难道你还指望从老婆饼里吃出老婆吗?你什么时候看见人民大会堂里面坐过人民?”

山里de人进城:今天墙外说@日本小郎花- 曝汤灿在日本受黑帮保护,手握重要证据。偶也看到那个博了,刚想转就被小秘书删了

世界搞笑排行榜:只要你立刻吸毒,然后报警,就可以幸运的和柯震东成为狱友。无聊时,还可以听听李代沫唱歌,约郭美美打麻将,还有机会获得房祖名的亲笔签名照哟!北京监狱浪漫半月游,全程无购物无额外收费。不要988元、也不要388,只要一小袋大麻,你就能和你的偶像见面,还犹豫什么,马上拨打电话110。梦想即刻成真。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