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曝光从没见过的习近平“犀利”眼神(组图)

【新唐人2014年8月24日讯】8月21日至22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蒙古国成功进行国事访问。这不仅是习近平担任中共国家主席以来首次出访蒙古,而且是中共领导人时隔11年后再次访问蒙古。国际舆论广泛关注习近平这次访问蒙古的动机与背景。习近平在蒙古的言行也被媒体关注。22日,习近平参加蒙古牧民的聚会时,弯弓搭箭,眼神犀利,粉丝在微博上曝光了有关照片。

习近平及夫人彭丽媛在当地约中午抵达乌兰巴托,蒙古总理及外长到场迎接。习近平在多份蒙古媒体发表署名文章,指这次国事访问就好像到访亲戚的家一样,又表示中蒙是可以谋共赢的伙伴,中方希望推动双方在铁路、公路及矿产开发等项目上的合作。而位处内陆的蒙古,则希望可以利用中国的港口出口矿产。

8月22日,习近平在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陪同下前往乌兰巴托市郊观看那达慕。习近平的车队在蒙古骑兵护卫下抵达那达慕现场。

那达慕,在蒙语中意为“娱乐”或“游戏”,是草原牧民在每年夏秋时节喜庆丰收、祝愿风调雨顺的传统聚会。小型那达慕是蒙古人款待贵宾的特殊礼节,摔跤、赛马、射箭是三项传统运动。习近平走到射箭手中间,同他们亲切交谈,弯弓搭箭。

额勒贝格道尔吉和夫人邀请习近平和彭丽媛为比赛优胜者颁奖。

“套马的汉子弯弓射大雕……”,22日,微博账号“丽媛粉丝团”发布微博,配图中,正在访问蒙古的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正弯弓搭箭。

从图片上看,习近平弯弓搭箭,眼神前所未有的凌厉,与平常刊登出的照片有所不同,似前方有目标待瞄准似的。有网友跟帖说,这眼神准能吓死江泽民一家子!

还有网友表示,江泽民开放的腐败之恶浪,到胡锦涛时代已达顶峰,反腐是习近平所面临的另一大挑战!

近日,剑拔弩张的习江斗已经到了最后的终结阶段,美国媒体甚至评论称,习近平已经尽占上风,江泽民就像半死的蜘蛛,垂死挣扎。但也有网友表示,目前中国社会乱象频出,中共当局对民众的迫害随处可见,当政者亦有责任尽快结束这种局面,清算迫害元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