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曝光從沒見過的習近平「犀利」眼神(組圖)

【新唐人2014年8月24日訊】8月21日至22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蒙古國成功進行國事訪問。這不僅是習近平擔任中共國家主席以來首次出訪蒙古,而且是中共領導人時隔11年後再次訪問蒙古。國際輿論廣泛關注習近平這次訪問蒙古的動機與背景。習近平在蒙古的言行也被媒體關注。22日,習近平參加蒙古牧民的聚會時,彎弓搭箭,眼神犀利,粉絲在微博上曝光了有關照片。

習近平及夫人彭麗媛在當地約中午抵達烏蘭巴托,蒙古總理及外長到場迎接。習近平在多份蒙古媒體發表署名文章,指這次國事訪問就好像到訪親戚的家一樣,又表示中蒙是可以謀共贏的夥伴,中方希望推動雙方在鐵路、公路及礦產開發等項目上的合作。而位處內陸的蒙古,則希望可以利用中國的港口出口礦產。

8月22日,習近平在蒙古國總統額勒貝格道爾吉陪同下前往烏蘭巴托市郊觀看那達慕。習近平的車隊在蒙古騎兵護衛下抵達那達慕現場。

那達慕,在蒙語中意為「娛樂」或「遊戲」,是草原牧民在每年夏秋時節喜慶豐收、祝願風調雨順的傳統聚會。小型那達慕是蒙古人款待貴賓的特殊禮節,摔跤、賽馬、射箭是三項傳統運動。習近平走到射箭手中間,同他們親切交談,彎弓搭箭。

額勒貝格道爾吉和夫人邀請習近平和彭麗媛為比賽優勝者頒獎。

「套馬的漢子彎弓射大雕……」,22日,微博賬號「麗媛粉絲團」發布微博,配圖中,正在訪問蒙古的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正彎弓搭箭。

從圖片上看,習近平彎弓搭箭,眼神前所未有的凌厲,與平常刊登出的照片有所不同,似前方有目標待瞄準似的。有網友跟帖說,這眼神准能嚇死江澤民一家子!

還有網友表示,江澤民開放的腐敗之惡浪,到胡錦濤時代已達頂峰,反腐是習近平所面臨的另一大挑戰!

近日,劍拔弩張的習江鬥已經到了最後的終結階段,美國媒體甚至評論稱,習近平已經盡佔上風,江澤民就像半死的蜘蛛,垂死掙扎。但也有網友表示,目前中國社會亂象頻出,中共當局對民眾的迫害隨處可見,當政者亦有責任儘快結束這種局面,清算迫害元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