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36年 印度老妇腹中足月胎儿变骨骸

【新唐人2014年8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印度一名64岁的妇女因下腹疼痛就诊,发现她36年前的宫外孕胎儿,在发育几乎到足月后死在她的体内,已经变成了一副骨骸。

印度那格浦尔市(Nagpur)的医生们最近收治了一名特殊的病人,她叫库马(Jyoti Kumar),因腹痛来医院检查。医生检查后发现,她腹中有一副胎儿的骨骸。

医生介绍,库马在1978年怀孕,被确定为宫外孕,且胎儿在即将足月时,医生发现孩子已经死了,当时计划为库马动手术,取出胎儿尸体。

害怕手术,库马当时从医院溜走,这一溜就是36年。如今医生从她腹中取出这具完整的胎儿骨骸,并介绍:胎儿死去后,羊水、血液、软组织等均逐渐液化后被母体吸收,只留下骨骸钙化了。“大约几个月或许1年后,病人不再有任何感觉。”医生介绍。

从库马体内取出完整的胎儿骨骸,医生说这或许是世界上时间最长的宫外孕。

英语报导

德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