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审先批共党文化 石涛妙评成龙陷麻烦

【新唐人2014年08月24日讯】房东二人惹“麻”烦,各种细节都值得玩味,吸毒艺人确实做了不良示范,但中共喉舌媒体,在第二天就公布艺人在镜头前痛哭流涕的自我批判,却是罔顾人权的做法。中国民运人士王丹脸书上生动批评舆论,“对于某个犯错的名人,乐于穷追猛打﹔而对于犯错的政府,却觉得事不关己。”而新唐人节目主持人石涛,也从各个角度深入评论。

新唐人《今日点击》节目主持人石涛:“有人故意抓他儿子,而且不告诉他。”

新唐人时事评论节目主持人石涛,犀利评论房祖名涉毒案,认为整件事是冲着与江派交好的中共政协委员成龙而来,不过有媒体评论房东二人14日遭逮,却到18日才爆发,是因为成龙施压救儿,石涛不以为然。

新唐人《今日点击》节目主持人石涛:“没爆的原因恐怕不是一个施压的问题,而是下令抓成龙的人,其他的人谁也不敢惹。”

明指暗讽,就说成龙卷入习近平清剿江派势力,才压不住“麻”烦。

新唐人《今日点击》节目主持人石涛:“替党卖命也卖到这份上,但是今天,有人故意整他,抓他儿子是假,干他是真,他儿子霉他,就那么回事。为什么呢?成龙今年是六十大寿,有朋友乐了,知道涛哥要说什么,六十岁大寿,今年是本命年、甲午年。”

石涛掐指一算,发现成龙今年是本命年,根本犯太岁。而就在众人刚确认失踪近一个礼拜房东二人去向时,竟隔天就看到央视大辣辣公布认罪画面,让舆论沸腾,未审先批判。

新唐人《今日点击》节目主持人石涛:“房祖名上电视露面,这是践踏法律,这叫“裸”游,我的话说,郭美美被裸游过,薛蛮子被裸游过,这是文革的做法,而这个做法,是打击人的尊严,污辱人的尊严,这是共产党的做法。”

中共的自我批判表态,世界绝无仅有。石涛认为,重点是要在过程中,认清中共邪恶制度,就是要撕裂人性的一面,撕毁家庭亲情伦理,不仅脱离法律常识,也严重侵犯人权。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