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送走林书豪是火箭队最大的错

【新唐人2014年08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萱萱综合报导)今年夏天NBA休士顿火箭队重整,计划组合“新三巨头”的冠军阵容,送走林书豪和席亚克,以让出薪资空间聘请波许。不料,“新三巨头”计划失败,且波许最终也未加入火箭队,林书豪目前也前往洛杉矶湖人队。ESPN分析家佩尔顿表示:这是火箭队今年的对大败笔!

据《自由时报》报导,自火箭队请来“非洲天王”欧拉朱万赢得二连霸之后,就沈寂已久。前两季火箭队请来了豪尔德、哈登等球星 ,组合了“火箭双核心”,但上季季后赛首轮仍旧遭拓荒者队淘汰。目前如何重返荣耀,是火箭队最大的课题。

今年夏季原本火箭队想组合“新三巨头”的计划宣告失败后,ESPN分析家表示,这是一项错误决定,他相信林书豪的表现不只是场面上的场均12.5分、4.1助攻可以看得出来的,先发控卫贝佛力防守虽然出色,但进攻的火力跟球场视野都无法比上林书豪。

目前林书豪已转投洛杉矶湖人队,总教练史考特联日夸赞林书豪,并表示目前球队非常需要这样的队员。认为林书豪的能攻能守的特质及能力,将与布莱恩、杨恩、奈许等类似特质的球员壮大湖人队夺冠实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