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48岁“挨打专业户” 两晚收入5千多

【新唐人2014年8月23日讯】48岁的湖北安陆民众谢水平靠挨打为生。近日,谢水平到福建厦门“找打”顺便看风景。他自称“挨打专业户”,至少在全国各地被4万人打过,挨了十几万拳。谢水平坦诚每个月都能赚到3万多元钱(人民币) ,在余姚的一家酒吧,出场挨打两天,收入五千多元(人民币)。

大陆媒体报导说,8月21日下午,记者在浙江杭州火车东站附近的一个宾馆,见到了49岁的谢水平。他个子挺高,身材匀称,非典型肌肉男。穿一件写有“挨打专业户谢水平”的白T恤。

腰间,他系了一条黑布带作腰带,他说这个是为打他的人考虑,以免皮带扣伤了他们的拳头。他说,刚从南昌坐火车过来,凌晨4点多到的杭州。

22号中午,他要赶到余姚一家酒吧,那里已经预约好了,很多人等着要打他,出场挨打两天,将有五千多元的收入。

再过一段时间,他还要到澳门去,已经拿到邀请函,要在那里待上一段时间,据说有一些赌博失意的人,也想打他。

21日那家余姚酒吧的老板请他过来时,就是为了拉动人气。而且现在的社会有发泄欲的人也多,像谢师傅这种方式,在余姚还是个新花样。

“找打”规则:只能打腹部

谢水平说,要想打他,也有规则的,就是只能冲着腹部来。他说,他家祖传气功,已经把自己的腹部练成了一个皮球。“你的拳头可以打扁一块钢铁,但是你打不烂一个气量适中的皮球。”

谢水平说,十多年来,自己就是靠着这个腹部安身立命,还找到了一个广州的老婆。

他说 ,这么多年,只有在广东顺德,也就是已过世的武打明星李小龙的家乡被人打败过。当时,在一个酒吧里,突然,来一个身材匀称的人,猛地打了一拳,出拳如风,谢水平说,当时他就感觉不好,马步站不稳了,整个人像皮球一样,被打得“蹦”了出去,出了线。

后来,他又走一些城市,再也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顾客”,包括打他的一些拳击手和空手道高手。

有时候,酒吧里一些块头很大的老板,打他打得累得抬不起手时,他会给一点面子,故意向后踉跄一下。第二天,老板就会带更多的人来……

谢水平说自己的功夫说是跟着爷爷学来的。民国时期,他爷爷也像他一样走遍全国,开始不是卖艺,是卖药——街头上摆起场子,让人打他,就先假装不行,然后摸出卖的跌打损伤药,很快恢复,又是一副耐打的模样。

后来,爷爷觉得药虽然真材实料,但是怎么说也不可能像他演的那样有那么快的疗效,良心上受不了,就直接改成卖艺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