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童化身“蝙蝠侠” 圆梦电影记录感动

【新唐人2014年08月23日讯】不知道观众朋友们是否还记得,去年11月中旬旧金山全城总动员,为罹患血癌的男孩实现“蝙蝠侠”梦想的感人故事。日前一部记录美国5岁男孩迈尔斯•斯科特(Miles Scott)“圆梦”过程的纪录片──《小蝙蝠侠:开战时刻》,发布了预告片,并预计在11月中旬上映。

纪录片《小蝙蝠侠:开战时刻》(Batkid Begins),讲述了5岁男孩迈尔斯•斯科特梦想成为“蝙蝠侠”的故事。在一岁半时,迈尔斯被诊断患上了白血病(血癌)他一直有个梦想,就是像他最喜欢的超级英雄“蝙蝠侠”对抗坏人一样,勇敢的面对病魔。

2013年11月15日,迈尔斯的梦想终于成真了。

旧金山变成了漫画书中的高谭市,在全城居民的帮助与见证下,迈尔斯化身成为“小蝙蝠侠”,开着蝙蝠车,在数千名路人的欢呼声中勇敢的营救被坏人绑架的女子。

迈尔斯的故事感动了整个美国,也感动了整个世界。互联网新闻博客“Mashable”的记者Chris Taylor对当天的情景还历历在目。

“让我感到震惊的一幕是,有那么多的人举着牌子说‘快救我们!小蝙蝠侠。’我看着那些标牌心里想:‘实际上,帮他实现梦想,我们就在拯救着自己。’”

目前纪录片制作方已经募集了超过10万美金用来影片音响、动画等后期制作,并预计在11月中旬上映。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