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量超大!台前民进党员脸书曝:要抓的是房祖名

【新唐人2014年8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柯震东和房祖名在中国大陆吸毒被拘的讯息8月18日公布后,至今热度不减。台湾民进党台北市党部前副执行长日前在脸书的爆料:“要抓的是房祖名”,再度引起舆论对此案的热议。

8月19日,民进党台北市党部前副执行长王威中在脸书PO文指:“不是要抓柯震东,要抓的是房祖名”,且中共真正要对付的是成龙

王威中分析说,成龙2014年3月,在中共全国政协会场公然强吻传闻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情妇的宋祖英,中共当然要让成龙知道他最爱最拥护的非民主政体,是怎样回应他的强吻的。

网友@有灵魂的中国难泯也凑热闹跟帖说,中共官场大家都清楚,有权力的人可以呼风唤雨,别说是吸毒了,就是杀了人都有可能开脱,看来成龙的上层关系已经不灵了;说白了,就是通过宋而熟络的关系已经撑不住他了;成龙赶到北京欲联系习,但被拒。站错队,媚错骨,这便是惩罚。

网友彭园vV揶揄说:一张强吻照所引发的吸毒案。



根据央视报导,8月14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在东城区抓获多名涉毒嫌疑人,其中包括房祖名和柯震东,两人的尿检都呈现大麻类阳性,同时两人也对吸食大麻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房祖名已向中共警方坦承,自己吸食大麻的历史已有8年之久,打从2006年到现在,而且他独自或与朋友曾多次在家中吸食大麻。随后,警方在其住所内查获大麻100余克。

柯震东则供述,他是2012年在房祖名家里,第一次吸食大麻,还表示:“第一次在他(房祖名)家看到他拿出来的时候,是有一点意外,但也因为是他的关系,所以我觉得好像吸大麻没有关系的样子,就很愚蠢地去吸了一口就离开。”

据传,房祖名出事后,成龙想透过自己中共政协委员的身份,压下此事不让此曝光,未果。

而北京在14日就逮到2人,却在4天后才公布,似乎证实成龙在房祖名被逮隔天,就开始运作救人的传说。

此案目前仍被外界密切关注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