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量超大!台前民進黨員臉書曝:要抓的是房祖名

【新唐人2014年8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柯震東和房祖名在中國大陸吸毒被拘的訊息8月18日公布後,至今熱度不減。台灣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副執行長日前在臉書的爆料:「要抓的是房祖名」,再度引起輿論對此案的熱議。

8月19日,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副執行長王威中在臉書PO文指:「不是要抓柯震東,要抓的是房祖名」,且中共真正要對付的是成龍

王威中分析說,成龍2014年3月,在中共全國政協會場公然強吻傳聞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情婦的宋祖英,中共當然要讓成龍知道他最愛最擁護的非民主政體,是怎樣回應他的強吻的。

網友@有靈魂的中國難泯也湊熱鬧跟帖說,中共官場大家都清楚,有權力的人可以呼風喚雨,別說是吸毒了,就是殺了人都有可能開脫,看來成龍的上層關係已經不靈了;說白了,就是通過宋而熟絡的關係已經撐不住他了;成龍趕到北京欲聯繫習,但被拒。站錯隊,媚錯骨,這便是懲罰。

網友彭園vV揶揄說:一張強吻照所引發的吸毒案。



根據央視報導,8月14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總隊,在東城區抓獲多名涉毒嫌疑人,其中包括房祖名和柯震東,兩人的尿檢都呈現大麻類陽性,同時兩人也對吸食大麻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

房祖名已向中共警方坦承,自己吸食大麻的歷史已有8年之久,打從2006年到現在,而且他獨自或與朋友曾多次在家中吸食大麻。隨後,警方在其住所內查獲大麻100餘克。

柯震東則供述,他是2012年在房祖名家裡,第一次吸食大麻,還表示:「第一次在他(房祖名)家看到他拿出來的時候,是有一點意外,但也因為是他的關係,所以我覺得好像吸大麻沒有關係的樣子,就很愚蠢地去吸了一口就離開。」

據傳,房祖名出事後,成龍想透過自己中共政協委員的身分,壓下此事不讓此曝光,未果。

而北京在14日就逮到2人,卻在4天後才公布,似乎證實成龍在房祖名被逮隔天,就開始運作救人的傳說。

此案目前仍被外界密切關注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