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像落户旧金山 林书豪亲自揭幕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22日讯】体坛娱乐消息来看到,NBA豪小子林书豪,现在也有自己的蜡像了,旧金山杜莎夫人蜡像馆昨天为林书豪像进行揭幕,像不像呢?跟着我们记者去看看。

记者屈婧:“湾区的球迷们,你们知道吗?现在你们每天都可以见到林书豪!而且今天他就来到了这里,第一次见到了他自己蜡像。”

旧金山杜莎夫人蜡像馆又增加了一位湾区出身的运动明星,他就是林书豪。

第一次看到自己蜡像的他也大呼太像了!

NBA 球员 林书豪:“有点太真实了!”

看着自己的蜡像他也忍不住要挠挠耳朵,碰碰手臂。粉丝可以近距离看看林书豪。

NBA 球员 林书豪:“挺酷的,他们可以来拍拍照,我确实觉得这跟我很像。”

有别于一般站立或坐着的蜡像,林书豪的蜡像是双脚悬空,单手扣篮。身着洛杉矶湖人队的队服,手腕上还有他比赛时常带的手环。

趁着赛季还没有开始,他借此机会和家人团聚,一同揭幕他的蜡像,年幼的小姑娘们还兴奋的跟他握手。

制作这样悬空的蜡像可不一般。

蜡像馆创作负责人 Neil Lissen:“我们要让他保持这个姿势很长时间来做测量,而且这个是一个动态的蜡像,我们要让蜡像保持在空中。”

新唐人记者 屈婧 李兰 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