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女性权利 史塔文斯基获市主计长背书

【新唐人2014年08月22日讯】纽约16选区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宣布竞选连任后,陆续获得皇后区党部和多个团体的背书,她的施政理念今天(8月21日)又赢得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Stringer)的支持,请看报导。

私营企业的员工中,有六成以上的员工被要求不许互相讨论彼此的工资,否则企业有权开除犯规的员工。

“不许讨论薪资”的规定,意味着许多雇主可以利用这一点,在与男性同样的工作上,少付女性员工工资。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同样的工作,男性得到一块钱,女性只能得到7毛钱。”

对于这一漏洞,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表示关注。作为皇后区唯一的女性参议员,她承诺连任后,将继续努力推动相关法案,让女性获得应有的保障。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同工同酬,这并不是什么激进的概念。”

史塔文斯基的政见获得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Stringer)的赞同。在今天(8月21日)的政见会上,斯静格正式宣布支持史塔文斯基竞选连任。

纽约市主计长 斯静格:“事实上,州政府立法会里的女性议员正逐渐减少,相信吗,我们正在退步,市议会也是这种情况。所以,我们必须要为这些合格的、超级合格的女性议员争取,让她们继续留在纽约州议会为民众服务。”

史塔文斯基自1999年首次当选参议员以来,今年宣布第7次竞选连任,获得多个社区团体和皇后区民主党党部的支持。此次连任遭遇民主党韩裔社区人士郑胜振的挑战。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