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啸失散十年 印尼家庭奇迹团圆

【新唐人2014年08月20日讯】2004年的南亚海啸,造成无数家庭支离破碎。10年过去了,印尼的一户人家,近日突然离奇巧合的,先后找回了海啸中失踪的一对子女。孩子母亲说,这是上天的奇迹。

当年那一场大海啸,把7岁的让库提(Arif Pratama Rangkuti)与家人冲散。他流落街头多年,后来遇到一对夫妇,允许他在他们的网吧睡觉。

这对夫妇在电视上看到让库提的照片,联络有关部门,帮助他与家人重逢。

让库提的父母刚刚找到他们在海啸中失散的女儿、让库提的妹妹萝达图.坚奈(Raudhatul Jannah),当年4岁的坚奈被一名渔夫所救,并抚养长大。今年6月的一天,坚奈放学回家途中被舅舅遇到,送回家中。

当地电视新闻报导中播放了他们的全家福照片,让库提才得以和家人团聚。

2004年印尼海啸共造成29.2万人丧生,包括逾23万印尼人,其中三分之一是儿童,还有超过2万2千人失踪,约500万人流离失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