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受欢迎的“强拆” 激发你的想象力

【新唐人2014年8月20日讯】 (新唐人记者东方靖报导)一桩平常的强拆,因强拆的对象是“毛泽东纪念馆”,让这场野蛮的强拆变成了史上最受欢迎的“强拆”,令人不得不感叹,这个世道真的在变。

石家庄市“毛馆”被强拆

2014年8月18日下午,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地产发展商卓达集团出动数十名著制式服装的员工及大型机械,对石家庄市“毛馆”强行拆除,打伤馆长,撕毁毛泽东画像,馆藏展品被扔到马路边上。

据[中国茉莉花革命]网站报导称,报警后,不仅警察袖手傍观,没有介入和制止。短短几十分钟,“救星馆”就被挖掘机夷为平地。

据悉,“毛馆”是“毛粉”国棉一厂退休职工朱家宝在城中村改造中,作为宅基地补偿的附加条件所置换。朱以馆为家,被称为“河北第一红色宣传员”。吴连登、赵延河、张善兰等毛泽东身边亲信曾于2013年5月23日亲临“毛馆”。

不知是否是因为毛站台的缘故,去年7月18日朱家宝遭遇横祸死亡,其子在此次“强拆”事件中被打伤。

史上最受欢迎“强拆”

此消息被曝光后,民众一边倒的叫好:

拆得好!!杀人魔头居然会有人纪念?拆得好!这位共匪邪教的教主打入十八层地狱,永不超生!

拆的太好了!老毛时代不复存在,开发商将来可以去拆毛纪念堂,将其打入无间地狱。

想当年真是不可想象的。看来确实是世道变了,哈哈哈!

居然看到了一致说强拆好的……

淡化和否定毛泽东 当局释放信号

今年5月,亲习媒体《财新网》在历史专栏中连续3天刊登长篇报导,高调纪念高华。历史学家高华因出版《红太阳是怎样升起的──延安整风运动的来龙去脉》而广为人知。该书揭露了毛泽东如何运用权斗整跨对手攫取权力的历史。《财新网》此次高调纪念一位反毛学者,不禁再次引起外界的关注与解析。

据载,这本书通过对延安整风运动的起源和过程的深刻剖析,解释了中共党魁毛泽东如何根据其诡谋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毛在整风中,运用思想改造和审干、肃反两种手段,重建了以毛为绝对主宰的上层结构,奠定了中共全盘毛泽东化的基础,其间所产生的一系列概念、模式,在1949年后改写了亿万中国人的生活和命运。

高华揭示,极左思想、权谋政治汇溪成流,最终酿成中共建政后,思想领域一系列过左的政治运动直至〝文革〞惨祸。

简而言之,高华写的《红太阳是怎样升起的──延安整风运动的来龙去脉》一书,就是站在历史和学术的高度,深刻揭露毛泽东利用整肃和权谋博取中共最高权位、祸害中国的一部学术史书。

中共〝十八大〞前,薄熙来毛左们在重庆大搞〝唱红打黑〞,其意图是树立“薄泽东”在党内的权威。
今年2月26日上午,中共举行座谈会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习近平称:“毛在晚年,特别是在文化大革命中犯了严重错误。”

中共官方此前突然取消了原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毛诞纪念晚会,同时,央视的一部百集大剧《毛泽东》据传也被要求改播其它内容。

在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之际,山东大学教授孙文广曾发表评论文章。他表示,毛泽东一生领导了两场“革命”,耗时五十年。一是所谓“新民主主义革命”;二是所谓“社会主义革命”,目的是消灭私有制。这两场“革命”充满掠夺、抢劫、杀戮,这是邪路,只有否定,才能为中国私有化和宪政扫清道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