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赴陆染毒 父亲道歉仍无法见面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19日讯】艺人柯震东惊传在大陆吸毒被拘留,最心痛的莫过于柯震东的家人,今天早上柯震东的父母前往北京拘留所,向媒体表示,对于柯震东的作为感到抱歉。柯震东家人已经递交相关证件,但目前仍未亲自见到柯震东本人,柯震东的身心状况都无法进一步确认,家属持续焦急等待。

柯震东父亲柯耀宗:“趁这个时候我也跟大家说对不起。柯震东做错了,身为公众人物他做了不良示范。”

公开向社会道歉,柯震东的家人今天早上急忙赶到北京拘留所,一手捧红柯震东的,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同样感到心痛。

柯震东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对于现在跟你们沟通是什么情况?)没有,我们是透过公安电话知道讯息”

作家九把刀vs柯震东:“我觉得大家媒体要一起帮助柯震东走出去啦”

柯震东因演出电影《那些年》而走红,导演九把刀是柯震东现实生活中的好友,著作翻拍成电影也再次找柯震东担纲主角,上个月出席记者会,还要媒体帮助柯震东走出情伤。
作家 九把刀vs柯震东:“我觉得大家媒体要一起帮助柯震东走出去啦。”

如今消息证实,柯震东因吸毒遭到拘留,好友九把刀震惊难过,在脸书写下,对柯震东只有一拳,但又感性的说,还有很多事情,回到原点一无所有的柯家凯得面对,最后说到,我们一起面对。

合演电影《那些年》,女主角陈妍希也在脸书写下,真是个大笨蛋,流露不舍情绪。

经纪公司最新发布的声明表示,已经递交相关证件,目前柯爸跟柯妈都在等候最快时间的通知,目前柯震东家属仍未亲自见到本人,柯震东的身心情况,无法进一步确认,家属们只能心急如焚的持续等候。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