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豪宅藏毒 陆央视播柯震东痛哭画面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19日讯】艺人柯震东房祖名涉毒遭捕,与台湾经纪人失联多天,终于在昨天证实了消息,今天,陆媒播出柯震东、房祖名的认错画面,并指涉毒地点就是在房祖名父亲成龙的一处豪宅内。

台湾艺人 柯震东:“我做错事,我也担心很多事情,但是我相信,我的家人和朋友,一定比我还要担心。我真的很,心很痛,所以我想向他们说抱歉。”

23岁的台湾艺人柯震东赴大陆,失联多天,中共央视播出柯震东声泪俱下坦承染毒的马赛克画面,而31岁的艺人房祖名则是被指,在父亲成龙的豪宅NAGA开毒品派对。

中国艺人 房祖名:“就有时候很久了这些,也有一两年了这个。”

柯震东将被行政居留14天,房祖名被搜出100多克大麻,估计将判3年或4年徒刑。台湾人权团体表示,柯震东遭捕过程中,并没有即时通报台湾亲人,要求台湾政府表达抗议。另外,有网友议论房祖民父亲成龙与中共复杂的政商关系,尤其是与周永康、薄熙来等江派势力,猜测柯、房遭捕案,是否又是一波对江泽民势力的清剿。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