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走出监狱 封从德:高智晟从未屈服

【新唐人2014年08月19日讯】刚刚刑满出狱的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持续受到各界关注,原六四学运领袖封从德近日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称赞高智晟律师为弱势群体维权,不畏打压与残酷折磨,是当今中国社会真正的勇士。他呼吁全世界的正义人士,支持高智晟律师能尽快获得真正的自由。

原六四学运领袖封从德:“高智晟是在中国的维权律师当中,相当早的一批站出来为弱势群体维权的。”

封从德认为在中共严厉的政治环境下,高智晟律师非常清楚自己和家人将要面临的打压。

原六四学运领袖封从德:“正常的人都有恻隐之心,看见一个小孩掉进井里边,他当然会去伸一只手把他拉起来。这个是正常的人,所以高先生他所表现的,看见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这些酷刑,包括活摘器官这样的事情,他当然做为这种正常的这种恻隐之心是表现的非常充分的。但是他有他超常的一面,因为一般正常的人还是会有恐惧的一面,但是我们看到高先生他是超越了恐惧。”

长期以来封从德一直关注着高智晟的安危。一周前当得知他活着走出了新疆沙雅监狱的大门,封从德感到非常的欣慰。

原六四学运领袖封从德:“中共的所谓执法人员,他们甚至直接威胁高智晟‘你只要进来了,就不可能活着出去’这样的话都会经常出现,对他施加的各种各样的酷刑,对他的身体,对他的意志,酷刑包括把他关在小号,让他长期和外界完全隔绝,这些都是非常残酷的做法。”

封从德表示高智晟长期被关小号,导致他丧失语音表达能力,这种残酷的迫害正说明他完全没有屈服。

原六四学运领袖封从德:“中国的历史在我看来在很近的近期就会发生一个质的大转变,也就是中共的一党专制,整个中国的历史的专制就会结束。这个大转变当中,高智晟的牺牲和奉献,他的奋斗实际上占据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就好像王维林挡坦克一样,用他活生生的血和肉去和极权专制的镇压的机器来抗争。”

封从德认为国际社会对高智晟案件的持续关注也是他能够活着走出中共牢狱的一个关键。

原六四学运领袖封从德:“高智晟的判3缓5实际上就是8年,而且8年过后所谓的出了监狱,其实还没有得到真正的自由,我们呼吁全世界的正义人士,继续关注高智晟和高智晟的一家,让高智晟获得真正的人身自由,让高智晟一家能够真正团聚。”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