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涉毒?网路疯传24小时网帖贴又删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18日讯】“台湾男演员柯震东因在京吸毒,已被北京警方控制。”

中共官媒傍晚证实,台湾男星柯震东在北京吸毒被抓了,但这消息,早在前一晚八点多,就在中国网路疯传,晚间十一点多,“柯震东吸毒”关键字,迅速被删,第一个发讯息的网友也紧急出面辟谣。

吊诡的是,当媒体向经纪公司、家人、好友求证,竟没有人联络的上柯震东本人,经纪公司也得亲赴北京打探消息,而沉寂近一天后,九把刀才在脸书称“真的不知道柯震东在哪里,心情无比煎熬”。

反毒宣传广告:“我是九把刀,我是陈妍希,我是柯震东,我是赖雅妍,我是王传一,我是陈珮骐,我不吸毒。”

三年前还曾拍过反毒宣传广告,以《小时代》,《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走红两岸的柯震东,最近一次更新微博是上周二8月12日,据传柯震东从那晚就被公安抓走,和他在一起的,还有中共政协委员,影星成龙的儿子-房祖名。两人的名字高居微博热门搜寻榜首,微博也双双停在8月12日。

艺人 柯震东:“他们可能觉得毒品可以,就是放松或是解决问题,可是我觉得这是完全没有任何效果的。”

不过究竟为何,两个知名男艺人被抓,消息却被压了近一周才爆开?消息传开后柯震东好友也都相当讶异,艺人陈妍希表示,“希望不是真的。”,一起合作过的锦荣,更是力挺柯震东,认为应该只是假消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