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江泽民:88岁传新恋情 新女友身份成谜(组图)

【新唐人2014年8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剑彤综合报导)8月17日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生日,当天,中共党媒皆悄无声息,但在16日,有传媒恶搞江泽民,称其传出新恋情,并已秘密订婚。

一名为《大量传媒北京网》的网上传媒近日刊登调侃性消息称,中国娱乐杂志8月16日综合报导,江泽民被爆已秘密恋爱数月,并于日前订婚,让粉丝惊喜不已。在此则消息旁并附上一张恶搞图片。

消息称,88岁的江泽民恋爱的消息纷纷占据了各大娱乐版面。由于两人自恋爱以来一直保持低调,消息一传出令不少粉丝对江泽民新女友身份起了好奇心,但其身份至今成谜。

挥手间,记者发现江泽民的左手无名指上戴了枚新戒指,戒指为指环类,但却偏偏被其戴在了左手的无名指——这是具有强烈象征意义的地方,引发大家对其新恋情的猜测。尽管媒体消息言之凿凿,但经纪人对于“订婚”的消息表示不知情。

消息还恶搞说,无论真假,8月17日,江泽民的订婚信息越传越火。现在有人将“微博时代”称为“谣言时代”。

8月18日,《大量传媒北京网》还特意用红色字体作更新说明:此消息貌似为虚假传。

江泽民情妇被大陆媒体接连抛出

江泽民荒淫成性早已不是秘密,民间和官场中广泛流传着江和情妇们的传闻。除江泽民的原配王冶坪外,他的情妇到底有多少,恐怕他自己也数不清。广为人知的有宋祖英、李瑞英、黄丽满以及陈至立。其中,宋祖英、李瑞英及原配王冶坪被民众并称为“三英”。民间讥讽江泽民淫乱的一句顺口溜,至今广为流传:“看戏搂着宋祖英,出访带着李瑞英,家里养着猫头鹰。”

中共十八大后,宋祖英的丑闻不断被中共喉舌曝光。当年,宋伴着江地位如火箭般的直线上升。如今,江、宋淫乱不断被包括一种党媒在内的陆媒影射,成为江失势的风向标。后来更一度传出宋祖英被中纪委和军方检查机关双重调查的消息。

另一则影射江淫乱和失势的消息则是今年5月底,大陆媒体高调报导中共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李瑞英退出《新闻联播》,暗示李瑞英是被强制退下。

7月,大陆“中国第一军事门户”《西陆网》历史栏目以《江主席的一张照片竟把妻子王冶坪气得够呛》为题,刊发头条文章,并配发图片。

该文最为抢眼的图片是江泽民曾在专机上接受其情妇之一、央视李瑞英的采访,及一张江泽民在两会期间色眯眯盯着美女服务员的照片。但全文没有一处提到江的哪张照片把王冶坪气得够呛,因此,该文被视为是以“高级黑”的方式披露江的淫乱丑闻。

2002年2月21日,美国总统布什访问北京,当晚,江泽民设宴人民大会堂,欢迎布希夫妇一行。文章借外国人库恩为江所写的《江泽民传》的内容披露当时官媒没有报导的内幕:在当晚的欢迎宴会上,江亲自为布希演唱了《我的太阳》;江还走进舞池,先是布什夫人劳拉跳舞,接着又与美国驻华大使小克拉克•雷德的夫人跳,最后还与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跳了一曲。观察家称江“出尽了风头”。

文章略带讽刺的质问:“这是13亿中国人经常在电视里面看到的国家领导人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