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鹤唳 陕西省级运动会有狙击手

【新唐人2014年8月18日讯】今年以来,中国大陆社会动荡加剧公众场合的砍人事件一再上演;与此同时,中共高层内斗也趋于白热化,政军两届均传言四起,真假难辨。日前,陕西省召开全省运动会,却被细心网友发现当局在运动场上部署了多名狙击手,场面肃杀。

2014年8月15日下午,陕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宝鸡市体育场开幕。

据海外《茉莉花革命》中文网报导,有网友在运动会现场发现,中共当局竟然在场馆顶层安排了多名狙击手,手持狙击枪搭配瞄准镜,摆出预备射击姿势,气氛紧张肃杀。于是拍下照片发到网路社交平台上。

有网友感叹说:“一个省级运动会竟然布置狙击手,是防范恐怖袭击?还是保护某位大领导?谁有小动作,有可能就命丧黄泉了,以后千万别看运动会了!”

有网民讥讽说:“谁不站起来唱国歌狙击手就射他!”

还有网友在海外网站留言称:“随着内乱,动乱,暴乱的来临,世界大战的爆发,中共惶惶不可终日,连狙击手也出洞了。”

今年以来,新疆接二连三发生暴力砍人事件,以引发中国大陆的社会恐慌。在全国所谓的反恐紧张气氛之下,“风声鹤唳”的反恐宣传,以及各地警方,奉命遇突发事件可随时开枪的渲染,不止大陆民众都快成为“惊弓之鸟”,中共的各级官员更是神经高度紧张。

与此同时,讳莫如深的中共北戴河会议期间,在北戴河海湾附近甚至出现了三艘巡逻军舰。

《德国之声》报导称,北戴河海湾附近巡逻的三艘军令人“明显的感觉到”今年北戴河的气氛“格外紧张”。街上警察的步话机中不断传出刺耳的声音。他们大手一挥,路上的普通车辆就得统统停下。一辆辆装着暗黑色玻璃的官员轿车飞速而过。没有人知道,车里坐着是谁。

之前,香港《明报》报导,北戴河会议前当地安保升级。从秦皇岛市区进入北戴河途中,检查站警员不但要查看身份证,还要说出入住的酒店,甚至打开背包检查。

报导说,保安最为严密的,当数位于北戴河西海岸线和联峰山半山之间的中央直属机关疗养区。这片疗养区恍如军事设施,在地图上是空白的。即使走到疗养区旁,也只见森严的戒备,无任何指示牌和门牌。

有舆论称,当前,整个中国都处于一种高危状态,民族矛盾、社会矛盾、官民矛盾、反贪与既得利益集团的矛盾都错综复杂、积重难返。风声鹤唳的所谓“安保”,就是这些矛盾急剧激化的一个表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