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台商受害求助无门 被迫签署三亿借据

【新唐人2014年08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萱萱综合报导)近日,中国大陆天津市传出台商王国扬受害事件。上个月11日遭到绑架威胁,被迫签署人民币3亿元的借款,并扣押其所有证件、护照。王国扬现今无法返台,生命财产受到严重威胁。请友人(曾定祁)跨海在台求救,希望台湾有关单位介入,帮助其安全离开天津

据《自由时报》报导,经传为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友人的台商王国扬,在7月11日下班后,被闯入办公室的10余名歹徒绑架勒索。在禁锢期间,王国扬与妻子被迫签署空白授权文件及股权转让合同。王国扬本人还被迫扣押所有证件、公司证照,以及个人护照,甚至逼其签署1份人民币3亿元的借据。直到7月22才获释。目前财产粗估损失3亿元,其他不明债务根本无法计算。

友人曾定祁指出,被释放后的王国扬,已向天津市公安单位报案,并录了8小时口供。但至今已经过一个月了,却一点消息都没有。目前王国扬所有相关证件、文件全数被扣押 ,使他无法返台;而其在天津市因没有特别的人际关系,使他终日担心受怕。

目前王国扬仍处在求助无门的状态,生命财产遭受严重威胁,希望台湾政府有关单位介入帮助,让其能平安顺利返台回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