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台商受害求助無門 被迫簽署三億借據

【新唐人2014年08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萱萱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大陸天津市傳出台商王國揚受害事件。上個月11日遭到綁架威脅,被迫簽署人民幣3億元的借款,並扣押其所有證件、護照。王國揚現今無法返台,生命財產受到嚴重威脅。請友人(曾定祁)跨海在台求救,希望台灣有關單位介入,幫助其安全離開天津

據《自由時報》報導,經傳為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友人的台商王國揚,在7月11日下班後,被闖入辦公室的10餘名歹徒綁架勒索。在禁錮期間,王國揚與妻子被迫簽署空白授權文件及股權轉讓合同。王國揚本人還被迫扣押所有證件、公司證照,以及個人護照,甚至逼其簽署1份人民幣3億元的借據。直到7月22才獲釋。目前財產粗估損失3億元,其他不明債務根本無法計算。

友人曾定祁指出,被釋放後的王國揚,已向天津市公安單位報案,並錄了8小時口供。但至今已經過一個月了,卻一點消息都沒有。目前王國揚所有相關證件、文件全數被扣押 ,使他無法返台;而其在天津市因沒有特別的人際關係,使他終日擔心受怕。

目前王國揚仍處在求助無門的狀態,生命財產遭受嚴重威脅,希望台灣政府有關單位介入幫助,讓其能平安順利返台回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