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雷锋做干爹 张艺冬改名“雷到底”

【新唐人2014年8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近日,因整容“变脸”成雷锋而引来社会关注的张艺冬再出“新招”,自称雷锋是其“养父”,并准备改名为“雷到底”。

据大陆媒体报导,8月14日上午11点,张艺冬身穿雷锋式军装、斜跨雷锋式书包,来到户籍所在地,涡阳县公安局义门派出所提交了一份更名申请书。

该申请书上写道,本人张艺冬自幼就视雷锋同志为“养父”。8月15日,雷锋逝世52周年到来之际,本人为了表达对“养父”雷锋同志的深切缅怀,现向贵所正式提交申请,改名为“雷到底”,请贵所给予批准。”

消息引来了大批网友的围观、讨论。舆论几乎是一边倒地谴责或讽刺。

悟空没空啊:对不起,我院逃了一个病人。

胖娃简体:都别理他,让小丑一个人蹦哒。

一根卖零食得毛子:这个不要脸想红的小碧池又出现了……烦人。

邱仦刚:你这么牛X,跟干爹一个姓,你爹知道吗?!

爱笑的我是xu:他清醒的很,投机成功利益大大的!

对于网路上提出的种种质疑和吐槽,张艺冬回应,陈游标都可以改名为陈光碟,我为什么不能改名呢?这是我的权利!他还称,改名是为了纪念逝去的干爹雷锋,没有什么不妥。

今年早些时期,张艺冬表示,希望将自己整容成和雷锋一模一样,以此来怀念“干爹”。但他对第一次整的不满意,打算近期启程去韩国进行第二阶段整容手术。号称“首善”的陈光标称,愿意出资1000万送他去韩国继续整容。

有网友调侃称这两人是“绝配”,以后陈光标直接给张艺冬这个假雷锋磕头就行了。

旋转木马的秘密花园:这货和傻彪真是一拍即合啊!天造地设!

郭随海:人和人好,鬼和鬼好,苍蝇和屎好!?

差不多就得了:有病吧?把这一千万拿出来学雷锋捐给随便哪个灾区不好吗?你特么整个雷锋脸你就是雷锋了?你雷爷爷造吗?

五十三刻:真正的雷锋是没有的,被政治统治者包装出来的人如今仍然阴魂不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