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视频:你在太阳眼里什么样?

【新唐人2014年8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张张干净的笑脸在太阳的眼里竟然是黑白且布满斑点的!美国摄影师Thomas Leveritt最新公布的一段视频揭示了他采用设备捕捉到的人在紫外线中的面孔,告诉人们涂抹防晒霜的重要性。

摄影师Thomas Leveritt在纽约的一个公园拍摄了这样的一组画面。他采用一种特殊的滤光材料,拍下了人们在紫外线中的显现,结果让所有路过的人们大吃一惊。

原本光洁均匀的肤色,在镜头前变得布满斑点,但越小的孩子皮肤越光洁,成年人的皮肤则惨不忍睹。

为了告诉人们什么样的方法能够有效防止紫外线的侵蚀,摄影师让人们带墨镜、涂抹防晒霜。奇迹出现了,涂抹了防晒霜的地方和佩戴了墨镜的区域,在镜头前变成均匀的黑色。

Thomas Leveritt介绍,涂抹防晒霜和佩戴墨镜后,紫外线全部被防晒霜或墨镜吸收,不再会从皮肤上反射到镜头,所以出现了这样的效果,而这恰恰说明了防晒霜的重要性。

怎样?您下次出门前不要忘记涂抹防晒霜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