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常州练摊卖汉堡 引来一群城管

【新唐人2014年8月16日讯】一名老外在江苏常州的街头练摊,卖早餐汉堡,引来一群城管“温柔”执法。现在,很多慕名前来“观光”的市民失望了,因为老外摊主被撤了。

8月16日,仍然有常州市民到武进区湖塘镇新城南都小区寻找老外早餐摊,不过这位老外摊主已经好几天没出现了,隔壁因此生意火爆的包子铺老板很客观地说:“前几天来了一群城管。”

附近的居民介绍,老外摊主叫Randy,今年62岁,前几天早上突然搬了一张桌子、一把椅子,带着一个电煎锅、一壶素油、两罐酱和一些材料出来练早摊,卖汉堡、烤肠、矿泉水。

邻居们说,老外的汉堡很美式,汉堡面包里面夹上现烤的肉饼、煎鸡蛋、奶酪、生菜等。老外的汉堡价格不便宜,15元人民币(2.44美元)一个,不过买卖非常好。家住附近的一名小学生说,老外的汉堡比肯德基、麦当劳的好吃,而且很新鲜,同时看着他做汉堡很有趣,他做的也很卫生。

邻居们说,老外卖早餐名牌效应很好,短短几天的时间,消息传遍常州城,每天早上来买汉堡的人排起长长的队伍,但总有很多人因老外准备的材料不够而买不到,因此退而求其次,到旁边的包子铺吃包子。

熟悉老外的人介绍,Randy在常州7年了,住在附近的金色南都小区,是常州一家外企的高管。城管方面说,Randy练摊是为了调查市场,看看中国人对他做的汉堡的认知程度,为下一步开快餐店做准备。不过因为Randy没有各种练摊的许可,已经被城管“温柔执法”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