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打造耐旱庭院 让你省水省心

【新唐人2014年08月16日讯】加州三年干旱,节水是头等大事,而南加州很多家庭一半的水量用于养护绿油油的草坪了,想省去草坪用水的朋友们,有人可以上门帮助你将草坪更换成耐旱植物,而且是免费的。

这是马太太家的庭院,工人们将耗水的草坪更换成沙砾地的工作正在接近尾声。一天前,草终结者(Turf Terminators)公司开始将马太太家已经枯死的草坪移除、并种植上耐旱植物。

惠蒂尔市居民马太太:“因为人都没水喝了,所以我们要省一些水。”

马太太说,自家庭院大约2千平方尺的草坪,比较西晒,想要草坪漂亮,需要费水费时维护,之前家中的草坪用水是每月水费的大项。

惠蒂尔市居民马太太:“超过60%,因为我只有两口人,所以都是草地喝的水。”

帮助马太太家更换草坪的“草终结者”( Turf Terminators)公司是家专替商业、自用住宅改造前院的公司,为民众提供免费的耐旱庭院改造服务,他们从政府那里获得每平方英尺3美元的津贴补助,不需民众花一分钱。

草终结者公司业务拓展主任Andrew Farrell:“任何服务不用家庭花钱,我们提供工人、材料、我们还帮助申请政府行政补助的津贴。”

马太太家耐旱草坪改造申请从提交到批准太约花费了一个月的时间,法雷尔(Andrew Farrell)说,这算是比较快的,目前有几千个申请庭院改造的家庭在排队。

法雷尔(Andrew Farrell)说,有相当多的耐旱植物可以选择,马太太家选择了绿洲植物组合系列。

草终结者公司业务拓展主任Andrew Farrell:“绿洲植物组合包含了各种耐旱的草、灌木和植物。你看到我身后的是月光蓍草、西洋蓍草、鼠尾草、薰衣草和古德温溪薰衣草。”

根据草坪的不同情况,施工时间一般两到五天。据相关研究,2000平方尺的耐旱庭院,通常每年可节约2200美元的水费。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