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CNE今日开启 热闹非凡

今天是CNE开门的第一天,一大早CNE附近的的湖滨道路就堵满了车辆,来看报导。

今天是CNE开门的第一天,不少开车过来的游客一大早就在湖滨大道上排起了长龙。
有趣的是,CNE的游客年龄段跨越可是很大,小到几个月的婴儿上到白胡子老爷爷,CNE可谓是一个适合全家游玩的好地方。

CNE 游客Amit:好极了,我们已经在这呆了几个小时了,走来走去,尝了些食物,刚去了空中缆车,挺好玩。
CNE 游客Lisa: 超爱CNE,让我觉得自己又回到小时候了,超好的天气,凉爽的微风,一点点阳光,不那么拥挤,太完美了。
CNE 游客: 太有意思了,空中缆车非常好,有风但是很不错,嗯,超棒!

今年的CNE延续了往年的一些刺激游戏,比如空中缆车,高空绳索,摩天轮,还有一些小朋友喜欢的打地鼠,保龄球推娃娃,青蛙过河等。

好玩的当然要配上好吃的,每年的CNE都会准备一些新奇的食物吸引游客。

CNE今年的新奇事物之一就是我手里的这一盘感恩节格子饼,中间有烤鸡馅,外面的饼是由蔓越莓和一些烤鸡用的内陷,我现在要来试一下,嗯!很有感恩节的味道。

黄油咖啡是另一样新奇的饮品,店主表示烘培黑咖啡混合草饲黄油和椰子油代替奶油和糖,声称健康的脂肪组合有利于大脑,让你饱足。

去年Epic Burgers and Waffles摊位制作的CRONUT汉堡让超过200个游客出现不同程度的中毒症状,今年他们照常营业,据了解他们不再推出Cronut汉堡,主打食物为甜甜圈汉堡,由于多伦多卫生局今天会派20位食物检测人员全面检查,所以游客无需担心食物安全问题。

今年CNE开放时间从8月15号一直到9月1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游玩一番。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