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硬汉齐聚《敢死队3》首映

【新唐人2014年08月15日讯】年度动作大片《敢死队3》在好莱坞举行首映,史泰龙、施瓦辛格、梅尔•吉布森等主角们亮相红毯,影迷们热情为自己最爱的明星加油造势,现场好不热闹。

首映盛况空前,敢死队指挥官史泰龙霸气现身,热情跟影迷挥手,他的家人也前来支持。
杰森•斯坦森也来了,并带着着超模女友大秀恩爱。

阿诺•施瓦辛格亲切跟大家微笑打招呼,参与三部敢死队让他结识一群好朋友。

好莱坞男星Arnold Schwarzenegger:“拍片就是要开心,跟史泰龙等好演员和动作英雄在一起特别有意思。”

梅尔•吉布森等不少大牌明星加盟演出,让《敢死队3》备受期待。梅尔•吉布森演大反派军火枭雄。

好莱坞男星Mel Gibson:“要如何让观众同情坏人,这是我的挑战,如何诠释这角色好让人站在我这边。”

哈里森•福特饰演飞行员,会在片中开直升机。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也是新的敢死队员,他说自己很享受拍此片的过程。

好莱坞男星Antonio Banderas:“我很享受史泰龙给我机会,让我在动作片里逗大家笑。”

硬汉明星泰瑞•克鲁斯 、兰迪•库卓 和韦斯利•斯奈普斯也跟影迷相见欢。

《敢死队3》故事叙述史泰龙饰演的敢死队指挥官接获任务要讨伐敌人, 但没想到对手竟是昔日敢死队队友,而且已变身军火枭雄。为迎战强敌,史泰龙决定给敢死队注入新血,一群人拿着高科技武器和硬枪硬炮,与敢死队前辈们共同迎战军火枭雄,《敢死队3》除了好莱坞动作明星外,“功夫皇帝”李连杰也参与演出。

红毯现场硬汉前辈和新生代硬汉齐现身,影迷为了一睹硬汉风采将好莱坞挤得水泄不通。

《敢死队3》(The Expendables 3)将于8月15日在北美上映,这部年度动作大片的票房与口碑将如何?备受期待。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