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硬漢齊聚《敢死隊3》首映

【新唐人2014年08月15日訊】年度動作大片《敢死隊3》在好萊塢舉行首映,史泰龍、施瓦辛格、梅爾•吉布森等主角們亮相紅毯,影迷們熱情為自己最愛的明星加油造勢,現場好不熱鬧。

首映盛況空前,敢死隊指揮官史泰龍霸氣現身,熱情跟影迷揮手,他的家人也前來支持。
傑森•斯坦森也來了,並帶著著超模女友大秀恩愛。

阿諾•施瓦辛格親切跟大家微笑打招呼,參與三部敢死隊讓他結識一群好朋友。

好萊塢男星Arnold Schwarzenegger:「拍片就是要開心,跟史泰龍等好演員和動作英雄在一起特別有意思。」

梅爾•吉布森等不少大牌明星加盟演出,讓《敢死隊3》備受期待。梅爾•吉布森演大反派軍火梟雄。

好萊塢男星Mel Gibson:「要如何讓觀眾同情壞人,這是我的挑戰,如何詮釋這角色好讓人站在我這邊。」

哈里森•福特飾演飛行員,會在片中開直升機。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也是新的敢死隊員,他說自己很享受拍此片的過程。

好萊塢男星Antonio Banderas:「我很享受史泰龍給我機會,讓我在動作片裡逗大家笑。」

硬漢明星泰瑞•克魯斯 、蘭迪•庫卓 和韋斯利•斯奈普斯也跟影迷相見歡。

《敢死隊3》故事敘述史泰龍飾演的敢死隊指揮官接獲任務要討伐敵人, 但沒想到對手竟是昔日敢死隊隊友,而且已變身軍火梟雄。為迎戰強敵,史泰龍決定給敢死隊注入新血,一群人拿著高科技武器和硬槍硬炮,與敢死隊前輩們共同迎戰軍火梟雄,《敢死隊3》除了好萊塢動作明星外,「功夫皇帝」李連杰也參與演出。

紅毯現場硬漢前輩和新生代硬漢齊現身,影迷為了一睹硬漢風采將好萊塢擠得水泄不通。

《敢死隊3》(The Expendables 3)將於8月15日在北美上映,這部年度動作大片的票房與口碑將如何?備受期待。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