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会献爱心 送温暖到云南灾区

【新唐人2014年08月15日讯】8月3号发生的云南鲁甸6.5级地震,迄今为止已致617人死亡,几千人受伤。那里的灾情也牵动着纽约华人的心。

今天中午纽约华商会举办了“纽约人送温暖到鲁甸”募款活动,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倡议大家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今天在这里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捐一点钱关心我们大陆的同胞们,我们都是地球上的兄弟姐妹,有灾难我们要无偿帮忙。”

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表示将亲自到云南,以确保把善款交到灾民手中。

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让云南的人感觉到你们并不孤独,我们从纽约来,全世界的华人都在关心你们,我想他们更需要的是一份温暖。借事念心告诉自己,善跟仁的重要性,同时也教我们自己,为自己为当地的灾民祈福。”

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希望让云南的受灾同胞知道海外的华人在密切的关注着他们。

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希望你们健康的活着,这希望你们很快的把你们的家园很快建立起来。这是我们给你们的祝福和爱心。”

新唐人记者孙颖、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